大量網民 OTA 更新 IOS 10 變磚!Apple 回應事件!

ios 10 ota bricked with apple statement 00

ios-10-ota-bricked-with-apple-statement_00

不少人為了方便更新自己的 iOS 裝置,遇上 iOS 更新的時候就使用 OTA(Over the Air)形式更新,但是 iOS 10 正式版一推出就一反常態,大批用戶發現透過 OTA 更新時出現問題,大批用戶的 iOS 裝置變磚,並不能更新下去。

不少 Twitter 用戶發出貼文,指自己的 iOS 裝置透過 OTA 更新的時候,被要求插上 iTunes,並不能更新下去。其中一張帖文有一張內含 iPhone 和 iPad Pro 的照片,其中 iPhone 正在更新,而 iPad Pro 就更新失敗。

蘋果眼見事態嚴重,向外界聲明指他們在更新發佈了 1 小時之內察覺到更新出現了問題影響到少數用戶,問題現時已經修正,他們向受影響的消費者致歉。受影響的用戶可以利用 iTunes 繼續更新或聯絡 AppleCare 求助。

面對這個情況小編建議未更新 iOS 裝置的用戶,把 iOS 裝置連接已更新到最新版的 iTunes,透過 iTunes 下載並更新升級 iOS 裝置到 iOS 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