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0.1 正式推出!快來下載吧!

ios10 fb

萬眾期待的 iOS 10 終於正式推出,用戶可以直接進入 iOS 的「設定」選軟體更新來進行升級。這次 iOS 10 版本其實是 10.0.1,跟上周推出的 GM 版相同。由於全球開放,部份 iOS 裝置可能未收到 OTA 更新通知,請用戶稍候再試或試試重新啟動 iOS 裝置看看 OTA 更新是否出現。除了 OTA 方式,也可透過連接電腦的 iTunes 進行更新。

ios10-fb

不過強烈建議用戶使用 iTunes 更新,因為 OTA 更新時,有不少用戶出現問題,所以請先用 iTuens 備份,再利用 iTunes 下載 iOS 10 並安裝更新,會比 OTA 更安全。

留意,OTA 更新是不會清除 iPhone 內的資料,但更新出現問題,還是需要使用 iTunes 重新安裝 iOS 10 系統,會導致裝置內所有內容消失,而 iTunes 更新可選還原方式或是更新方式,若用戶想保留資料請選更新。對於一些要求 Clean Install 的用戶,可透過 iTunes 以還原方式來進行。

即使你對升級 iOS 再有經驗,請小心備份重要資料,以防萬一!請大家更新順利!

ios10

詳細 iOS 10 重點功能可看此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