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吋時代結束!iOS 10 正式結束 iPhone 4s 歷史任務!

ios 5 6 7 8 9 vs iphone 4s 00

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用戶可以馬上更新到最新版本,除了用戶可以得到全新介面設計,亦代表舊機用戶的 iPhone 4s 正式被蘋果放棄,不能再升級,亦有機會在數日後停止維修。

iapplebyte-ios-10-battery-test_00

iOS 10是目前最大規模更新之一,重新設計了介面,Siri 更開放,全新的訊息設計,地圖、新 Photos 設計,Apple Music 更完美,各方面都得到更新。

ios-5-6-7-8-9-vs-iphone-4s_00

不過蘋果iOS 10升級,將iPhone 4S、iPad 2/3、iPad mini、iPod touch  5等產品,排除在支援列表之內,最低入門機,需要iPhone 5、iPad 4、iPad mini 2、iPod touch 6,各位會考慮購買新機嗎?

ipod-touch-6-jb_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