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滑鼠玩遊戲不合意?Hori 推半個控制器配滑鼠神奇組合!

hori tac g 1 4

不少人都認為,鍵盤滑鼠是玩射擊遊戲時的最佳組合,當然亦有人認為遊戲控制器已經足夠,而且用起來更為順意,不過依然有不少人想要有「滑鼠的高精準度」以及「遊戲控制器的高控制性」,可是現實中卻沒有一種玩法是「左控制器右滑鼠」。不過近日第三方遊戲控制器生產商 Hori 近日就推出了一款相當大膽的新產品,正是「左手控制器右手滑鼠」的神奇組合。

hori-tac-g-1-4

可能有人認為,單是左手使用控制器的話,怎樣能夠穩定的握著半邊的遊戲控制器呢?Hori 推出最新的 TAC G-1,可以提供大半邊的控制器以及滑鼠,在大半邊的控制器之上設計與 PS4 原裝控制器相似,在觸控板右邊開始移除右手設計,在手握位置上提供了固定手帶,可以套著用家的左手,無需擔心難以緊握控制器,甚至不再只有 L1 及 L2,還有 L3、L4、L5,總共 5 個機頂按鍵。

hori-tac-g-1-3 hori-tac-g-1-2 hori-tac-g-1-1

滑鼠方面,總共擁有 8 個感應度設計,支援 TAC 軟件設定所有按鍵佈局。Hori TAC G-1 的售價為 10778 日元,折合約 812 港元或 3319 新台幣。可以支援 PS4、PS3 以及 PC,預計在 10 月時正式推出。

k_0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