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揭露《Death Stranding》更多遊戲細節!

Death Stranding

  在 PlayStation 的東京電玩展展前發表會中,小島秀夫揭露了工作室首款遊戲作品《Death Stranding(死亡之絆)》的更多細節,包含遊戲名稱背後的意義,以及未來會在遊戲中加入的功能等等。

Death Stranding

  首先根據小島秀夫的說法,本作的 Logo 設計並不是「滴落的墨水或液體」,也就是說在Logo 底下那一條又一條的並非液體滴落所產生的痕跡,而是所謂的「線繩」。他表示本作想表達的主題即為「人們如何透過線來彼此聯繫」,最後也才誕生了遊戲標題——死亡之絆。

death-stranding-3

  而《死亡之絆》將作為一款開放式世界的動作遊戲,並給予玩家「一定程度的自由」。此外本作也會包含連線要素,希望能讓玩家們獲得用「線」彼此連結的方法,或是提供與一般多人連線不同的遊戲方式。

death-stranding-2

death-stranding-1

  開發團隊也確認《死亡之絆》將支援 4K 解析度以及 HDR 功能。而在東京電玩展中,也將揭露更多的遊戲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