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含粗言穢語】山寨版 iPhone 7 宣傳影片!大量惡搞成分!

Screenshot 2016 09 13 20.11.44

16 / 9 星期 5 就是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正式推出的日子,在此之前你看過了 iPhone 7 的宣傳影片了嗎?我可不是說官方的,而是國外搞笑 YouTuber CollegeHumor 推出的惡搞版 iPhone 7 宣傳影片,主題還是介紹 iPhone 7,不過卻明確地說出了 iPhone 7 的各種缺點,例如去除 3.5mm 耳機後無法同時聽歌和充電的問題!

screenshot-2016-09-13-20-11-44

溫馨提示:影片內的「Tim Cook」會說小量粗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