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 貼圖現已可下載使用!

Super Mario Run Stickers 1

  在上週的蘋果發表會中,任天堂除了宣佈將會在今年推出動作遊戲《SUPER MARIO RUN》之外,也將會在 iMessage 中提供《SUPER MARIO RUN Stickers》,讓 Mario 貼圖來豐富你的談話。且現在該貼圖已經可以在美國地區的 App Store 中下載,另外要注意的是用戶必須要有 iOS 10 以上的系統才能夠使用貼圖。

super-mario-run-stickers-1

此貼圖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推出,若用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用戶必須要有 iOS 10 以上的系統才能夠使用這組貼圖。下載的方式只要從 iMessage 中點選 App Store 圖樣後,從左下角的選單進入「Store」並透過美國地區的帳戶下載即可。下載好之後即使換回其他國家的 App Store 帳戶也可以繼續使用貼圖。

  • 應用名稱:SUPER MARIO RUN Stickers
  • 應用類別:貼圖
  • 下載連結(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