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消除所有的圈圈嗎 ? 新穎益智消除遊戲《 Rings. 》登場 !

rings1

rings1

《 Rings. 》是一款設計相當有趣的遊戲,規則相當簡單,玩家只要將三個顏色一樣的圈圈排成一列就能夠進行消除,但很特別的是圈圈的大小不一,所以你可以在圈圈內外放置大小與顏色適合的圈圈來進行消除,一旦畫面上卡滿了無法消除的圈圈就 game over 囉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VluozxmDE&w=400&h=225]

小編速評 : 很有趣的動腦小遊戲,圈圈被消除的那一剎那非常的暢快 !

  • 應用名稱:Ring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