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系統軟件 4.00 更新明日推出!全新內容搶先看!

PlayStation

  今日 SIE 宣布 PS4 系統軟件 4.00 更新——代號「信玄」——即將於明日推出,4.00 版本將會提供玩家全新的系統介面、資料夾功能、快速選單與分享選單、內容保存庫改善以及其他更多。當然,上週在 Sony 發表會提到的 HDR 功能也將會在這次的 4.00 版本中加入。

PlayStation

  除了先前已經公布的新功能,PS4 系統軟件 4.00 更新今日還有其他額外的資訊要提供給玩家:

快速選單(Quick Menu)– 音樂

  透過全新的快速選單,玩家可以不必離開遊戲就能進行特定操作,官方也在選單中加入了幾項新物品。其中一項在 Beta 中沒有提供的就是「音樂」選項,可以讓你在不必開啟 Spotify 應用程式的情況下找尋、播放音樂。

  透過快速選單的音樂選項,你可以播放、暫停、跳過曲目、隨機播放、重複播放與保存歌曲,音樂選項可以為你的遊戲找尋建議的播放清單,並可在 Spotify 中儲存播放清單與曲目。當你選擇播放清單時,你可以看到所有即將播放的歌曲並選擇全部播放,或是只播放清單中的指定曲目。

ps4-4-00-1

PlayStation 4 Pro 更新

  為了即將於 2016 年 11 月 10 日推出的 PS4 Pro,這次還加入了支援系統輸出高畫質內容能力的更新,以下內容將會在 PS4 Pro 中啟用:

  • PC / Mac 端遙控遊玩 1080p 串流影像以及 Xperia 裝置兼容
  • 分享遊玩功能支援 1080p 串流影像
  • YouTube 直播支援 1080p 30/60 fps
  • Twitch 直播支援 1080p 30fps

高動態範圍成像(HDR)

  從 2013 年開始販售的所有 PS4 主機,都將支援 HDR 功能。在更新至 4.00 版本後,玩家可以從影像輸出設定中發現 HDR 設定,並在所有的 PS4 系統享受 HDR 功能。當然,玩家必須要有支援 HDR 的顯示螢幕才行。

What’s New

  What’s New 部分經過了全新設計,現在可以包含更多有關玩家朋友的 PS4 動態資料。

  從左側欄位中可以找到最新的動態消息,並提供更大的圖像讓玩家可以輕易選擇並按讚、留言或分享。右側欄位則包含了正在遊玩、熱門消息、你可能認識的玩家,以及你可能想追蹤的玩家等功能。

ps4-4-00-2

內容資訊畫面

  在主畫面中,於指定遊戲內容按「方向鍵下」,可進入重新設計得內容資訊畫面。你可以簡單地從選項中選擇遊戲的總覽、熱門影片、朋友與社群、最近的行動,以及相關項目。

ps4-4-00-3

新 PS4 資料傳輸

  為了讓玩家可以更簡便地將 PS4 資料傳輸到新的 PS4,這次更新將可允許玩家利用有線區域網路傳輸資料。你可以傳輸遊戲內容、用戶資訊、存檔資料。當然,也還是可以透過雲端重新下載內容或傳輸存檔資料,但透過有線區域網路將可大幅提升傳輸的速度與便利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