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系統軟件更新版本 4.00 新功能實測報告!

PlayStation

  終於,期待已久的 PS4 系統軟件更新版本 4.00 正式推出,而在這次的更新中,很重要的幾個重點就是加入了資料夾、HDR,以及快捷選單和分享選單的改變。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新的功能是如何運作,以及要如何啟動吧!

PlayStation

資料夾

  在 4.00 版本中,玩家可以藉由新建資料夾來管理自己的遊戲以及應用程式。只要在主畫面按下 Option,就可以快速地建立新的資料夾,並將選擇的遊戲以及應用程式加入,而你也可以自由更改這些資料夾的名稱。

20160913194203

  新建資料夾之後,玩家就可以從主畫面中選擇資料夾,另外也可以直接刪除資料夾並保留內容,或是將資料夾連同內容一起刪除。

20160913194216

內容資訊畫面

  重新設計的內容資訊畫面,可已讓玩家方便地選擇各種選項,以檢視遊戲的總覽、流行媒體、好友及社群、行動和 PlayStation Store 相關內容。

20160913194019

高動態範圍(HDR)

  從 PS4 的設定→聲音與顯示器→影像輸出設定中,就可以發現新增了 HDR 選項。包括從 2013 年推出的首部主機,全都會支援HDR。將主機更新至 4.00 後,你就可以在你擁有的 PS4 主機上享受 HDR 遊戲和其他內容。

20160913194447

快捷選單

  透過長按 DUALSHOCK 4 上的 PS 按鈕,就可以進入快捷選單。而在這次更新後,快捷選單有了大幅度的改進,不再是會跳出整個頁面,而是會從左側跳出欄位,讓玩家可以迅速輕鬆地存取 PS4 的各項機能。

20160913194508

20160913194525

  另外還有其他更新細項,可參考本站的 PS4 系統軟件更新版本 4.00 的各項機能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