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祕技】讓比卡超/皮卡丘騎在你肩上!你需要行這麼長的路!

pokemon go pikachu on your shoulder 00

pokemon-go-pikachu-on-your-shoulder_00

Pokémon GO 早前宣佈推出更新,新增了 Buddy System 讓你帶著小精靈四圍走,雖然香港/台灣到現在都未提供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更新,但是有網民就發現了一個小彩蛋,就是如果要比卡超/皮卡丘像小智像騎上肩上,你需要與牠走一段漫長路。

專門破解 Pokémon GO 遊戲元素的資深玩家 the Sliproad 發現,如果把比卡超設定為你的 Buddy 走 10 公里,比卡超會自自然然地爬上你的肩上,無需像動畫般被一大群鬼雀追逐、無需訓練和戰鬥。不過這樣做比卡超就不能進化成雷超了,因為雷超太大不能爬上肩膀了。

pokemon-go-pikachu-on-your-shoulder_01

Pokémon GO 這樣做,明顯是呼應了動畫版小智和比卡超的關係。比卡超在初代動畫第一集出現的時候看不起小智,關係不佳,但到旅行途中日久生情……不不不,是成為了旅行的伙伴,比卡超也順理成章地成為的小智肩上的小精靈 20 年了。不過就算在 Pokémon GO 成功讓比卡超騎上肩上,也只是騎在遊戲內的替身,不是真的騎在你的肩上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