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新科技與 ocamp 的神秘關係

coverphoto

每年的 8 月末,也是準備開學的日子,不同的大專院校也會舉辦以學系或者是學科為基礎的 O Camp (迎新營)。當中,三日兩夜的緊繃活動安排,除了為組員間建立新環境中第一份全新的友誼之外,這很多時候也是大學環境中得以維持最長久的友情,而….. 愛情也可能會因此而萌生。

真。版本

前傳

在故事一開始時,「組爸」michael 除了是一名運動健將,更是一位新科技產品的愛好者。正正因為 Aftershokz 的 Trekz Titanium 骨傳導耳機令他意外地聽到一些「秘密」!

ocamp1

Trekz Titanium 骨傳導耳機的骨架以鈦合金為原材料,整個產品的重量極輕!而且柔韌度甚高,適合喜愛東奔西跑的你!

Aftershokz Trekz Titanium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

靈敏度:100 ± 3dB
麥克風:-40dB ± 4dB 降噪麥克風
電池:250mAh 可充式鋰聚合物電池
播放時間:可達 6 小時*
重量:36g (1.27 安士)

建議零售價:HKD$998

O Camp 大多為三日兩夜,為盡可能在短期內將大家的友情加深,各組分別有「組爸組媽」為「組仔組女」不停主持遊戲,務求利用所有時間讓大家互動,整個活動期間有五至六個小時的睡眠已經十分奢侈。 大家手上的手提電話也一樣默默地跟大家在「挨眼訓」,所以一個輕薄而可靠的便攜充電器就顯得十分重要!這更可能會為你帶來額外的驚喜?

ocamp2

 

thecoopidea 的 Journey SLIM 5000 便攜充電器配合 FLEX Lightning – USB 充電傳輸線可能就是你的最強武器!

Journey SLIM 5000 支援最大 2.4A 輸出,強大的輸出配合加充線可以用盡手機的最大輸入電流,提高充電速度!而且輸入同樣支援 5V/2A ,在短時間內也可以先充滿充電器, 5000mAh 的容量可以在需要的時候為你的手機充飽飽,甚至為「她」的手機充飽飽!

Journey SLIM 5000 MFI:
建議零售價:HKD$299

ocamp3

FLEX 的耐用度比原廠的 Lightning 線強韌 3 倍,在屈曲測試中更成功承受多達 4000 次的摺曲。在 O Camp 中不斷跌跌破破的環境中也確保可以保持快速充電,為手機提供源源不絕的電力,拍下每個難忘的時刻!

thecoopidea FLEX Lightning-USB:
建議零售價:$149

ocamp4

在 O Camp 的尾聲如果有一杯透心涼的冰滴咖啡,相信即使你對咖啡本身的興趣不大,也會被它以最自然,以純水萃取而成的芳香咖啡所吸引!

而且以冰水製作的咖啡不會釋出「單寧酸」,因而避免一般咖啡的苦澀味,令初接觸的朋友或者是不愛咖啡苦澀的人都可以重新愛上咖啡帶來的甘甜!

Dripo 三合一冰滴咖啡壺
組件:咖啡杯蓋、冰水滴漏裝置、研磨咖啡粉杯、307不銹鋼可分離濾網、咖啡杯
容量:可容下 300-350ml 冰滴咖啡,或盛載 700-750ml 咖啡
重量:539g
最高可接受溫度:95度
重量:131g
建議零售價:$299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時候也可以成為你結識「朋友」的機會,但是先裝備好自己才是上上策!簡單一個充電器也可能是你加分的好機會!

查詢:Towervision +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