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訊商公開 iPhone 7 訂購數據!最受歡迎的顏色竟然是……!

matte black most popular iphone 7 color 00

matte-black-most-popular-iphone-7-color_00

iPhone 7 有 5 隻顏色,其中亮黑色成為搶手貨,一訂而空,但是供貨少是否代表需求大?美國電訊商 T-Mobile 在一次直播之中公開數據,iPhone 7 最受歡迎的顏色不是亮黑色,而是它。

T-Mobile 的行政總裁 John Legere 近日就在 Periscope 網站進行直播,回答客戶的問題,當中他透露了在 T-Mobile 的 iPhone 7 訂單是 iPhone 6 時候的 4 倍,相當踴躍,令 iPhone 7 的發佈亦成為 T-Mobile 的大日子。不過 Legere 在直播之中提到有一種顏色是客戶最受歡迎的,當個個聽眾都以為最受歡迎的是亮黑色(Jet Black)的時候,Legere 卻回答說,雖然他很喜歡亮黑色,也因此預訂了,但最受歡迎的 iPhone 7 外殼顏色,卻是黑色(Black,或美國科技網站俗稱 Matte Black)。

matte-black-most-popular-iphone-7-color_01
正在直播中的 T-Mobile 行政總裁 John Legere

我們曾經以 Jony Ive 的影片介紹過亮黑色 iPhone 7 外殼的複雜製作工序,使其黑得來又明亮,但是容易刮花的問題加上出貨時間太長,似乎令不少用家卻步,轉而使用黑色外殼。

jet-black-iphone-7-boxing_02
早前流出的 iPhone 7 真機諜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