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 設計!由 Jony Ive 帶你欣賞 iPhone 7 製程!

iPhone 7 7

  iPhone 7 亮相以來,其設計便受到了不少關注,而今日蘋果透過全新的介紹影片,由蘋果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帶你欣賞 iPhone 7 的製程。從鋁金屬與玻璃所描繪出的卓越外型、簡化與進化的設計,到全新曜石黑色外觀的深層演繹。帶你一步一步欣賞全新 iPhone 7 的誕生。

iphone-7

  iPhone 7 的最大創新之一,就是全新的曜石黑色外觀。此外不僅機身防潑抗水,「主畫面」按鈕更經過徹底重新設計。加上細緻無縫的全新 unibody 一體式機身設計,讓 iPhone 7 的質感與外表同樣耀眼。

【iPhone 7 – 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