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全球齊齊大更新!升級 iOS 10 的 6 個準備!

505519 ios 10 generic

505519-ios-10-generic

iOS 10 正式版在 9 月 14 日凌晨 1 時(即今晚凌晨)公開下載,在升級 iOS 10 之前,你需要準備什麼工夫,才能順利升級到 iOS 10?小編總結了升級 iOS 10 的 6 個準備工作。

1. 確定你的 iOS 裝置是否支援

升級之前,你必需知道 iOS 10 只支援以下裝置,如果你沒有下列的裝置,就不能升級 iOS 10。

  • iPhone 5/5c/5s/SE/6/6 Plus/6s/6s Plus/7/7 Plus
  • iPad Pro 12.9 in/9.7 in
  • iPad Air 2/Air
  • iPad (4th generation)
  • iPad mini 2/3/4
  • iPod touch (6th generation)

ios-10-6-preperation_01

2. 備份!備份!備份!

備份是十分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在升級 iOS 10 之前,你需要透過不同方法進行備份,例如利用 Photos for OS X 備份照片,利用 iCloud 備份應用程式和遊戲進度,利用遊戲自設的途徑備份遊戲進度,或利用 iTunes 第三方備份同步音樂和影片等等。備份之後,你就可以放心升級了。

icloud-plz-increase-free-space_02

3. 使用最快的 WiFi 升級

iOS 10 正式版如同每年改版更新的 iOS 一樣,容量肯定超過 1GB,建議在最快的 WiFi 網如進行更新,如果你的辦公室網絡最快,就偷偷用辦公室的一個吧,如果你的家居用上 200M甚至 1000M 光纖網絡,當然是使用家居的網絡升級吧。

ios-10-open-wifi-warning

4. 建議利用 OTA 升級

依過去 iOS 10 beta 的升級經驗,利用 OTA 升級成功機會率最高,利用 iTunes 升級其次,但利用 ipsw 升級曾多次失敗,不建議使用。

ios-10-beta-6-for-apple-developers_01

5. 不要忘記手機密碼

升級 iOS 10 之前會要求用戶需要手機的密碼進行更新,手機重要操作是不支援 Touch ID 驗證的,因此你需要記回之前設定但可能很久沒有用到的密碼,避免因為忘記密碼而不能更新。

6. 睡醒才升級都未遲

iOS 10 系統下載不設限,只需一部支援的 iOS 裝置就可以了,並不像 iReserve、AOS 等等會截止供應,所以如果沒有必需升級的理由,不要在剛剛開始下載的時候搶更新,因為剛剛更新的時候伺服器會非常繁忙,更新時間將會十分長,而且可以等待不少白老鼠升級後中招了,才決定是否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