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 HKBN 正式推出 4G 服務!上網 Plan 月費詳細介紹!

hkbn

hkbn

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香港寬頻)今日正式宣佈推出流動通訊服務並公佈月費計劃價錢,其中月費由 HK$88 起,分別有 3GB ~ 無限數據不同的月費計劃!除此之外香港寬頻更打破業界傳統推出「自由約」服務,即是無需簽約也可以使用流動上網服務。

hkbn

而自由約「四合一組合」則每月需付 HK$248,包括有 3,000 通話分鐘、3GB 數據、速度最高 21MB,其中 HK$248 已經包含 HK$18 隧道費,即是用家無需再向香港寬頻額外繳付 HK$18 隧道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