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格鬥傳奇!15 周年版《Gundam Versus》PS4 專屬登場!

gundam versus 1

如果你喜歡 Gundam 的話,相信都會熟悉 Gundam 的每一台遊戲作品,其中 Gundam 的格鬥遊戲作品每一代都可以吸引到不少人的注目,Gundam VS Gundam 更是當中的代表作,收納了各部 Gundam 作品的代表機體,更可以發揮出每台機體的特性,十分難得。不過在次世代遊戲主機上,Gundam VS 系列卻一直還沒登場。近日 Bandai Namco 宣佈,將會在 PS4 遊戲主機上,推出 15 周年版的《Gundam Versus》作品。

gundam-versus-1

gundam-versus-1

雖然 Bandai Namco 並沒有公佈得太多關於遊戲的細節,但從預告片中看來,將會收集最新的「鐵血的孤兒」作品中的機體,以及歷代不同的機體,同時畫質上相信會有進一步的提升。目前 Bandai Namco 就只推出了第一段的遊戲宣傳片以及遊戲官方網站。關於遊戲人數、發售日期、售價等資訊仍是未知之數。不過相信以 Bandai 一向推出的做法,售價或會比一般的 PS4 遊戲高出 1/4 左右價錢。

gundam-versus-2

gundam-versus-3

gundam-versus-4

遊戲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