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核效能強 2 倍以上!蘋果 A10 vs 高通 820 旗艦處理器大對比!

iPhone 7 Photo 17 1068x601 1

蘋果在 iPhone 7 上首度用上了最新的 A10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的效能比 A9 處理器快了 40%,比 A8 處理器更是快了雙倍的速度。相信大家都大概知道這款處理器的效能有多強,不過如果要是對比 Android 陣營中最強的現代旗艦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話,兩者到底誰會比較強一點呢?近日有韓國網站 Seeko 透過 Geekbench 4.0 進行處理器的跑分測試,並公佈了相關結果,可見單核處理器上 A10 已經比 Qualcomm Snapdragon 的效能強了 2 倍。

iphone-7-photo-17-1068x601

iPhone 7 的 A10 Fusion 處理器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在核心數量上,同樣是 4 核處理器,不過 A10 卻是一個 2+2 的處理器,分別是 2 個高效能核心以及 2 個省電為主的核心。在數據上,iPhone 7 的單核處理效能分數為 3482,而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卻只有 1688 分,A10 的單核效能比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高出 2 倍,而在多核處理跑分上,差距則減少了一點,A10 的多核跑分為 5606,但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卻只有 4013 分,A10 在多核處理上依然比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強了 1.4 倍。A10 可以讓 iPhone 7 在效能上更高的同時更為省電。

qualcomm-all-but-confirms-the-lg-g5-will-use-the-snapdragon-820-e1455805384819

img201609131700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