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良原作!Square Enix × 角川 手遊新作事前登錄!

Akashic Records

  日本 KADOKAWA 與 Square Enix 的合作企劃《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 》今日正式開始事前登錄活動,本作由水野良擔任原作、中原負責主角人物設計、水田直志負責音樂。遊戲故事描述著為了防止「紙魚」入侵「書籍世界」,與惡魔簽訂契約的「創造者」們的故事。

akashic-records

  《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 》預計將在 2016 年內登陸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由水野良擔任原作,其知名作品包括《羅德斯島戰記》、《魔法戰士李維》等。而本作也是 Square Enix 與日本 KADOKAWA 首次合作的 RPG 作品。

  本作從今日起展開事前登錄活動,進行登錄的玩家將會在遊戲上市後,依照登錄玩家人數來獲得獎勵。登錄玩家超過 1 萬人將贈予「魂 200 個」;3 萬人將贈予武器(斬/片手剣)「 カートソード 」;5 萬人則開放單位「 アプロディーテ・マリステラ 」。

akashic-records

《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 》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