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超高的萌萌顏文字 ! 回文神器《 AAKey 》超可愛限免 !

aakey1

aakey1

《 AAKey 》是一款收集了 16 種主題的顏文字鍵盤限免軟體,使用者只要一個按鈕,馬上送出用標點符號與數字組合出意想不到的可愛圖案,有別於一般的顏文字,本作可以打出很高的堆疊式表情符號,相當特別,不管是在通訊軟體app,PTT,討論區,生活記事 … 等,都可以輕鬆一鍵打出多行顏文字,快來玩玩看並傳送給朋友,讓他們驚喜一下吧 !

下載好軟體後,就選擇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鍵盤 > 新增鍵盤 > AAKey ,就能夠透過點擊地球圖示來取用。

aakey05

小編速評 : 讓你打出與眾不同的超高版顏文字哦 !

  • 應用名稱:AAKe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