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模疑器運行任天堂遊戲?微軟極速封鎖!

xbox one s

近來 XBOX One 主機配合微軟的 Windows 10 下,可以按裝不少第三方軟件使用,而技術團隊NesBox曾開發出一款適用於Windows 10的模擬器軟件,能夠直接運行任天堂的部分遊戲作品,不過在 XBOX One 平台推出後,就出現問題了。

xbox-one-s

據了解,NesBox 模擬器在 XBOX One 短暫出現後,很快引起了微軟的注意,軟件極速被微軟下架,官方表示類別錯誤,但外界仍堅持認為是微軟想避免與任天堂出現版權糾紛。

nesbox-xboxone-450x270

目前微軟尚未回應NesBox 模擬器何時才能修正類別錯誤問題,重新上架,不過看來機會相當低,始終會影響主要對手的收入來源,對手絕對不會無視問題的。

218

NesBox模擬器開發者想到另一個方法,就是讓模擬器在 XBOX One 的Edge瀏覽器中運行NesBo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