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Pokémon GO 補給必備!全港飲水機《撲水》位置地圖!

water for free is useful of pokemon go trainer 00

water-for-free-is-useful-of-pokemon-go-trainer_00

在周末出外玩 Pokémon GO 捕捉小精靈,總會需要補給水份解渴。此時你需要「撲水」,但面前沒有任何商店,連郊區士多也沒有,有錢也買不到水了。其實,香港各區也有大量的飲水機,提供新鮮乾淨的食水,只要打開這個名為《撲水》的應用程式,就能掌握飲水機的位置,成為捉寵的必備 App。

這個名為《撲水》的應用程式,原來為了反對濫用膠樽而設的環保 App,但最近不少人在公園玩大熱了個多月的 Pokémon GO,這個應用程式變相多了一個查詢補給站的作用。《撲水》App 展示了全香港各區的飲水機位置,位置包括公園、體育館、游泳池、公園、足球場等等主要康樂場地,也包括一些有限開放的政府設施和建築物。應用程式會以 GPS 固定你的位置,並以標籤形式顯示可用的飲水機。例如比卡超的巢穴麗港城公園就有一個,捉寵聖地摩士公園之中,四號公園、游泳池和體育館分別有 3 個,附近的樂富遊樂場也有 1 個,最近成為迷你龍巢穴的天水圍,鄰近的天暉路體育路也有一個。

water-for-free-is-useful-of-pokemon-go-trainer_01

不論是香港訓練員,或是訪港的訓練員,掌握了「撲水」的位置,捉寵捉到口乾也可以免費獲得乾淨的水源了。

water-for-free-is-useful-of-pokemon-go-trainer_02
應用程式也有不少背景資訊,講述應用程式開發背景,以及希望全港各區特別是鐵路車站新增更多飲水機讓香港民眾「撲水」解渴的立場。
  • 應用程式名稱:撲水(Water for Free)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地理及定位
  •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