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The Last Guardian》宣布再度延期!

The Last Guardian 1

  讓玩家們期待了多年,從 PS3 等到 PS4 的動作冒險遊戲《The Last Guardian》終於將在今年推出,不過這個計畫現在又有了些小更動,因為原先《The Last Guardian》預定會在 10 月 25 日登場,但現在官方卻宣布,遊戲將要延後發售,預定在今年 12 月 6 日上架。

The Last Guardian (1)

  製作團隊表示《The Last Guardian》將蘊含符合遊戲世界觀精彩壯闊的遠景,然而在開發接近完成之際發生了預期之外的程式問題,為進行相關調整以讓遊戲體驗達到盡善盡美,將無法按原訂計畫推出《The Last Guardian》開發團隊所欲呈現的遊戲品質。

  雖將讓久候多時且不斷給予支持的玩家們再度等候,但他們也表示仍將繼續致力於開發,敬請各位體諒並懇請玩家們繼續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