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用戶安全!Samsung 遠端鎖死受影響 Galaxy Note 7 !

galaxy note 7 vs iphone 01

近來越來越多用戶對 Samsung 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表示關注,原因是手機有機會發生爆炸,Samsung 為了可以保障用戶安全,除了建議用戶關機外,原來執行了另一個計劃,就是強制鎖定裝置。

note7-fb

Samsung 在全球召回大約250萬台Galaxy Note 7,為了可以更全面地回收 Note 7 手機,Samsung 會通過一些手段,在9月底遠端鎖定所有涉及電池問題的Galaxy Note 7。

galaxy-note-7-vs-iphone_01

Reddit用戶LimboJr爆料,對於一些並不知道手中的 Note 7 是否存在問題,覺得沒有必要拿去換新的用戶,Samsung 並不希望在問題發生後才補救,因此鎖死所有涉及電池問題的Galaxy Note 7,逼用戶去更換新機。

galaxy-note-7-explosion-cause-1400-usd_00

不知道各位對 Samsung 這個計劃,會有何意見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