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快人一步預約購買 iPhone 7!iReserve 開賣通知網頁登場!

ir

【香港地區】iPhone 7 現時可通過 Apple Online Shop 或 iReserve 進行購買,雖然 Apple Online Shop 已經可以購買大部分的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型號,但送貨日期卻需要 2 – 6 星期。想快人一步用到 iPhone 7 就只能通過 iReserve 預約並在 Apple 零售店購買。

ir

不過到底怎麼才能快人一步知道 iReserve 開賣呢?這次為大家介紹一款 iReserve Monitor 網頁,通過一個網址就可以實時知道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在哪個 Apple 零售店開啟了 IR 預約,讓你快人一步搶先預約購買。點此進入網頁

screenshot-2016-09-12-15-15-35

▲ 進入網頁後開啟「顯示通知」功能,小編使用 Google Chrome,由於 Google Chrome 有密碼記憶功能,當 IR 有貨的時候你要做的是能節省一秒是一秒,因此 Google Chrome 的資料記錄功能能幫我節省 5-10 秒輸入資料的時間。當然..你也要 Safari 我也不反對。

screenshot-2016-09-12-14-32-21

screenshot-2016-09-12-15-21-26

當該型號有貨的時候會馬上通知,並且由紅色變成綠色方塊,用戶只需要點擊綠色的方塊就能馬上進入相關的連結,不用一個一個找!實話說,小編利用這個網址已經成功訂到了兩部 iPhone 7 Plus。

點此進入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