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色」消除新玩法!《LINE 魔境探險》好評上架!

LINE Puzzle Friends 1

  LINE Corporation 所推出的益智 RPG《LINE 魔境探險》正式上架,本作在推出前,事前登錄人數已突破 135 萬,可以說是備受期待。而本作以「益智圓珠×夥伴×裝備=無窮樂趣」的方式,將讓玩家獲得超越想像的暢快感!

line-puzzle-friends-1

  與一般的三消遊戲不同,在《LINE 魔境探險》中的消除版面上有著很特別的「染色」功能,透過簡單的 3 步驟,玩家要在戰鬥中想盡辦法擴展同色圓珠的勢力版圖,並藉此給予敵人傷害。而美麗圓珠和華麗特效不僅能滿足你的視覺享受,痛快的 FEVER 狀態更將讓你無法自拔!

  而本作的另一項特色就是趣味的冒險同伴,這些魅力十足的夥伴將與冒險家並肩作戰,你還可以用豐富的裝備及裝扮來打造最強最酷的冒險同伴。他們那化險為夷的多變技能,將使冒險過程滿是快感!快來編組出自己的最強隊伍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