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 P9 微博暗笑 iPhone 7:歡迎加入雙攝像頭家族!

a9176749gw1f7m0qo3aeyj20tl0iwmyl

iPhone 7 Plus 推出並宣布正式採用雙攝像頭設計,在不少果迷眼中來看這是 iPhone 的新突破,但在國產手機華為眼中看,iPhone 7 Plus 只是在模仿自己罷了。蘋果秋季發佈會結束後,華為手機微博上傳了一張關於 iPhone 7 Plus 雙攝像頭的圖片。

a9176749gw1f7m0qo3aeyj20tl0iwmyl

圖片更附送一句「#华为P9# 欢迎苹果加入双摄家族」。

screenshot-2016-09-12-20-04-59

雖然兩者都是使用雙攝像頭,但特性並不相同,華為 P9 採用的雙攝像頭是一個彩色鏡頭、一個黑色鏡頭。而 iPhone 7 Plus 的雙攝像頭則是一個廣角 28mm 鏡頭配上一個遠攝 56mm 鏡頭。

華為 P9
華為 P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