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鍵徹底改變了!iPhone 7 該如何進入全新 DFU 模式?

iphone 7 home button spec 00

iphone-7-home-button-spec_00

過去的 iPhone 如果出現嚴重的問題,你可以進入 DFU 模式重灌手機,但是 iPhone 7 的 Home 鍵已徹底改變,以 Force Touch 按鈕取代了實體按鈕,那麼如何可以進入 iPhone 7 全新的 DFU 模式?

如何重新啟動 iPhone 7?

要知道如何在 iPhone 7 進入 DFU 模式,首先我們要知道如何在 iPhone 7 重新開機,由於 Home 鍵變成了 Force Touch 按鈕,重新開機的快捷鍵不再是按實 Power+Home 鍵了,而是按實 Power+「音量減」按鈕直至螢幕黑屏,並持續按住這兩個按鍵直到手機重啟,看到蘋果標誌為止。

iphone-7-home-button-spec_01

如何讓 iPhone 7 進入 DFU 模式?

  1. 連接 iPhone 7 到電腦
  2. 確保 iTunes 在運作當中並偵測到你的 iPhone 7
  3. 關機(如果仍未關閉的話)
  4. 按實 Power 鍵 3 秒
  5. 在仍然按實 Power 鍵的時候同時按音量減鍵
  6. 維持按實 Power+「音量減」鍵約 10 秒
  7. 放開 Power 鍵,繼續按實「音量減」鍵約 5 秒(此時如果看到插入 iTunes 介面,不幸地進入 DFU 模式就會失敗,你需要重新開始)
  8. 如果看到螢幕依然是黑屏,你的 iPhone 7 就處於 DFU 模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