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貨品狀態! iPhone 7 開始出貨了!

iphone7 1

iphone7

iPhone 7 會在 9 16 日開售,但是對於某些偏遠地區的人來說,他們的 iPhone 已經開始出貨了。有成功搶得首批 iPhone 7 的美國網民就分享了螢幕截圖,指自己的 iPhone 7 Plus 開始出貨了,貨件目前正在中國的鄭州的速遞中心當中,很快就會經空路運到美國,在 9 月 16 日的時候經過速遞到達。

iphone-7-bigin-shippment_01 iphone-7-bigin-shippment_02

就算不是開始運送,也有不少搶得首批網民的 iPhone 7 訂單已經離開「貨品處理中」這個階段了,顯示了「Preparing for Shippment」(正在出貨中)的字眼。留意的是所有進入「正在出貨中」狀態的訂單,信用卡的款項已經扣除,而且不能取消訂單,換言之如果訂戶是炒家的話,就已經不能回頭。

iphone-7-bigin-shippment_03

iphone-7-bigin-shippment_04

至於港版 iPhone 7 大多數都是深圳的廠房生產,經陸路進入香港,如果要進入「正在出貨中」階段,最早應該是星期三以後了,果農如果要 cut 單就盡快了。

iphone-7-bigin-shippment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