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成功買到 iPhone 7?當 8 號風球遇上 iReserve 開售首日!

iphone7

還有 4 天,4 天就是 iReserve 開售首天,相信不少香港讀者都已經成功預約了 9 月 16 日的 iPhone 7 iReserve。不幸的是…能不能成功購買到 iPhone 還是未知之數(因為 8 號風球 Apple Store 不開門啊!)根據天文台的最新天氣報告顯示,熱帶氣旋超強颱風莫蘭蒂,並表示莫蘭蒂會在未來兩三天移向呂宋以東至台灣一帶海域,並靠近華南沿岸地區。

iphone7

screenshot-2016-09-12-18-52-48

▲天文台數據顯示星期 4 - 星期 5 風勢最為強勁,除了要擔心 Apple Store 不開門外,還要擔心…中秋節夜晚不能出去玩了。

screenshot-2016-09-12-18-55-14

▲ 和香港擦身而過,但這種颱風的風力更為可怕。

為此小編已經聯絡了 Apple Store,得到的消息是…Apple Store 員工:上頭還沒有指示告訴我們怎麼處理。

如果真不巧 16 / 9 真的掛 8 號風球,或許 iPhone 7 就要順延一天才能拿,或者直接取消你的 IR 資格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