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PS4 將不支援 Bethesda 旗下遊戲的 Mod 功能!

Fallout 4 Thomas

  在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遊戲中,很重要的一塊遊戲體驗就是 Mod(模組)了,而數月前 Bethesda 更宣布要讓旗下遊戲如《Fallout 4(異塵餘生4)》、《Skyrim Special Edition(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特別版)》在家用主機上也支援 Mod 功能。不過這項決定現在卻有一部分作廢了,因為 Bethesda 表示在與 Sony 經過幾個月的討論之後,他們將無法在 PS4 上提供 Mod 功能。

fallout-4-thomas

  這項決定其實是出自於 Sony 本身,Sony 最近通知了 Bethesda 他們無法允許使用者透過模組來進行遊戲,而 Bethesda 本身則表示非常失望,畢竟也有很多粉絲在期待可以透過 Mod 支援功能來獲得更豐富的遊戲體驗。

  也因為玩家的熱烈期待,他們將會繼續尋找其他的可能性,然而在 Sony 允許之前,PS4 將不會支援上述遊戲的 Mod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