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得新專利!從上年傳到現在還未有的功能有望在「iPhone 8」出現!

iphone wireless charging 00

iphone-wireless-charging_00

iPhone 7 快要開售,不少流傳的功能也沒有驚喜地出現了,但是有一個功能,從上年 iPhone 6s 傳到現在仍未出現的,就是無線充電了,這個功能雖然在 iPhone 7 沒有出現,但是從蘋果獲得的新專利當中,卻有望在未來的 iPhone 包括下年的 iPhone 8 出現了。

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最近公開了一份蘋果在 2015 年申請的專利,雖然名稱是與清潔無線充電器有關,但專利文件卻描述一個帶有電磁表面的充電器,讓充電裝置可以直立放置在表面上,並通過感應耦合技術無線接收電力。雖然有轉載的網站指蘋果早在初代 iPhone 的時候已經開始開發無線充電技術,早在 iPhone 6s 推出之前,也曾傳聞 6s 會跟隨 Galaxy S 系列般新增無線充電,但是至今仍然無法將其放入 iPhone 之中。

apple-patent-polishing-and-brushing-techniques-for-cylindrical-and-contoured-surface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