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最新版本更新內容大綱!夥伴系統正式加入!

Pokemon GO Buddy

  《Pokémon GO》製作團隊今日釋出了遊戲的 iOS 1.7.0 版本以及 Android 0.37.0 版本的更新內容,其中包括了先前提到的夥伴系統,另外也對遊戲中的其他內容有諸多改進。

Pokemon GO Buddy

iOS 1.7.0 以及 Android 0.37.0 版本更新內容:

  • 夥伴 Pokémon:訓練師現在可以選擇自己持有的其中一隻 Pokémon 作為夥伴,並可透過與夥伴 Pokémon 行走特定的距離來獲得進化、升級用糖果。
  • 可以更容易從螢幕上點擊到小型的 Pokémon。
  • 修正有些蛋可能會在沒顯示動畫的情況下孵化的問題。
  • 強化遊戲性能可靠性,當裝置切換網路時不會再讓應用程式延遲或停止更新。
  • 支援 Pokémon GO Plus。
  • 部分文本內容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