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現了?華爾街日報爆料任天堂 NX 主機亮相日期!

nintendo movie 00

任天堂早前在報告中,表示新一代遊戲主機 Nintendo NX 將會在明年 3 月推出, 但直到現在,我們仍然未能看到它的真面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表示任天堂將會在 10 月初公佈 NX 主機。

nintendo-movie_00

任天堂在蘋果發佈會中,發佈了最新設計的遊戲作品 Super Mario Run,是任天堂首次進入手機遊戲領域,而根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任天堂將會在 10 月初公佈 NX 主機的細節,完全避開即將舉行的東京電玩展。

nintendo-game-controler-for-phones_01

早前的消息顯示,任天堂 NX 將會是一款混合式遊戲主機,作為一款跟電視、平板設計一起使用的遊戲機, Nintendo NX 可以同時滿足家用遊戲機及便攜式掌上遊戲機的用戶。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宮本茂曾經表示,NX 沒有在 2016 年的 E3 遊戲展上發佈,主要是不希望競爭對手知道新產品的資訊,而現在 Sony 及微軟都發佈了新主機後,相信任天堂短時間內不用再擔心了。

nintendo-movie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