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推出的 AirPods 太小了!遺失其中之一怎麼辦?

airpods main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不過在機身設計上,首次取消了 3.5 mm 耳機設計,因此,不少用戶都不滿,為了可以讓用戶減少不便,蘋果就同時推出了一個無線耳機 AirPods,但該產品設計失在太小,到底遺失一邊耳機時,是否需要購買新一對呢?

airpods-main

據了解,蘋果表示 AirPods 並不會輕易脫落,用戶跑步時亦不會有問題。但看來蘋果深知道,風險還是有的,因此當用戶一對AirPods耳機只遺失其中一個時,蘋果可以讓用戶單獨購買遺失的部份,不需要購買完整的一對。

airpods-reactions_00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單獨購買一個的價錢是多少,不過整套 AirPods 已經是 EarPods 的 5 倍售價,相信購買單一邊耳機,絕不比EarPods售價低。

airpodsbig

airpod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