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售價過高?看看全球 iPhone 7 售價最高地區!

iphone7 1

蘋果正式發佈王牌產品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新一代裝置售價仍然極高,不過其實在香港及台灣的用戶較幸運,因為售價只是比美國高少許,最貴的地區,iPhone 7 的售價比美國高44%。

iphone-7-china-and-taiwan_00

入門級iPhone 7,發現在匈牙利賣得最貴,購買它比美國貴44%,在英國,iPhone 7價格比iPhone 6S貴60英鎊,雖然儲存空間,由 16 GB 上升到 32 GB,不過因為英國退出歐盟,英鎊匯率降低,蘋果產品售價上升是理所當然吧?不過英國依然是在歐洲購買iPhone 7最便宜的國家之一。

s_bf69ffa869de42e996f04af6b2ad3a38-png

在美國,32GB iPhone 7售價為487.75英鎊,在加拿大售價521.75英鎊,iPhone 7在匈牙利售價256058.64匈牙利福林(約合700英鎊),其次為意大利,與美國相比,iPhone 7在大西洋對岸的售價都高出數百英鎊。

iphone-7-plus-ram-3gb_00

iPhone 7在各國售價不同,主要是因為各個因素,例如匯率、銷售稅、當地營運成本等,都會對蘋果在當地售價有所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