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支援「Bitcoins」?蘋果最新測試版 iMessage 整合更多軟件!

Apples iMessage Will Feature Circles Bitcoin Wallet

蘋果將會在 9 月 13 日正式推出 iOS 10 作業系統,而在正式版本推出前,蘋果亦在早前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GM 公開測試版本,想不到還有新功能增加,就是正式支援 Bitcoin,可以在iMessage中使用。

apples-imessage-will-feature-circles-bitcoin-wallet-640x480

新版iMessage允許開發者將自家應用程式整合在對話中,而 Bitcoin 錢包Circle Pay亦是其中之一,允許用戶即時轉賬,無需手續費,用戶能直接將本地貨幣轉賬給外國商戶或朋友,外國朋友可以直接提取當地貨幣。

sef52a2b9-444f-4626-bfe9-1ec33110bf57

近來蘋果不斷將 iOS 10 加入更多功能,預計 iOS 10 會在 9 月 13 日正式推出,現在正在參與 iOS Apple Beta 計劃的用戶,可以透過更新,取得與正式版幾乎完全相同的 GM 版本。

ios10_7437B89A0B85485FB440323D8EFF3844

iOS 10 全新功能包括,新的鎖機介面,全新設計的 Apple Music,及Spotlight 與 iOS 9 的通知中心工具列整合,更加入更多 emoj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