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主力不只有 iPhone!Tim Cook:敬請期待新 Mac 來臨!

macos sierra code indicate 2016 macbook pro 4 new function 00 1

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將會有四年來的最大轉變,當中包括了把功能鍵換上 OLED 觸控式功能鍵及電源鍵將加入 Touch ID 功能等等。雖然早前已經傳聞,在早前的蘋果發佈會中將不會有 Mac 系列的產品現身,但是仍然有不少 Mac 迷感到失望,甚至向蘋果的 CEO Tim Cook 發出 Email,抱怨為什麼 Mac 系列仍然沒有更新,Tim Cook 不但沒有不理會這位用家的問題,而且更作出了令人望到希望的回答。

macos-sierra-code-indicate-2016-macbook-pro-4-new-function_00

蘋果高層會回復客戶的 Email 並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早在 Steve Jobs 年代時就已經有這樣的慣例,雖然有可能是蘋果的公關團隊回復,但高層仍然會回答部分的 Email。近日,一位用家問到 Tim Cook 是否打算把 Mac 系列要漸漸的放棄時,Tim Cook 卻回答這位用家,Tim Cook 表示自己非常喜愛 Mac,蘋果公司也與我作出一樣的承諾,還請用戶耐心等候新 Mac 的來臨。到底 Tim Cook 的意思是什麼呢?新一代 MacBook 快將來臨了麼!?

tim-cook-mac-e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