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太嚴重!Samsung 呼籲:韓國消費者請停用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7 近來的爆炸不斷,除了官方確認的 35 宗起火事件之外,在美國近日亦發生了一宗懷疑 Note 7 起火事故,令一台 Jeep 汽車被焚毀,而近日美國和多間航空公司已因Note 7電池有爆炸風險而呼籲停用,甚至發出禁令。今天,Samsung 發出公開呼籲,韓國消費者應立即停用 Galaxy Note 7,並同時推出借機計劃。

samsung-galaxy-note-7

Samsung 表示,在韓國如把 Note 7 交回的顧客,可以獲安排借用其他手機,以減少因停用 Note 7 而造成的影響。Samsung 繼上周宣佈停售及回收發佈只有一個月的 Note 7 之後,再度承認 Note 7 的嚴重問題,同時亦發表了事故調查報告,原因是電池充電時會引起爆炸,不過包括香港在內的不少地區因為採用電池不同,只有部分手機在回收及停售之列,香港只有大約 500 台 Note 7 是屬於受影響之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