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調查正式完成!Samsung 公佈 Note 7 爆炸背後真正原因!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不斷,全球已經發現超過數十宗與 Note 7 相關的爆炸或起火事故(單是官方確認的已有 35 宗)。最近甚至在美國發生了一宗汽車起火事件,懷疑「兇手」就是 Note 7 充電爆炸事故。Samsung 亦已經發起了全球回收服務。當時 Samsung 表示將會全力進行事故調查,近日 Samsung 終於公佈了事故原因。

GalaxyNote7_DisplayMate_Main_1_2

Samsung 官方確認,令 Note 7 發生爆炸的,是由 Samsung 子公司 SDI 生產的鋰電池生產不良所發生。Samsung 解釋表示,由於電池內的陽極及陰極互相接觸,令電池容易發生過熱問題,不過他們表示這種生產過程錯誤的問題非常少見。所以只要更換了有問題的電池,就可以解決到有關的問題。不過當被媒體問及到底哪些由 SDI 生產的電池出現問題時,Samsung 就表示由於與多家供應商合作生產,所以暫時無法證實這一點。所以既然是由電池的生產錯誤導致問題的發生,如果你的 Note 7 是受影響的手機,就請盡快到 Samsung 進行更換吧。

Note 7

galaxy-note-7-explosion-cause-1400-usd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