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加入全新解鎖方式?macOS SIRI 洩露新 Mac 2 大機密!

macbook pro oled concept martin hajek ed 1

根據傳聞,蘋果將會在 10 月時發佈全新一代的 MacBook Pro,早前消息表示,這一代新 MacBook Pro 將會有 4 年來最重大的改變,除了電源鍵中會加入 Tocuh ID 及轉用蝶式鍵盤等新設計之外,還將會加入更多新設計。近日,我們的讀者發現到,在 macOS Sierra 公測版 7 中的 Siri 問到「關機」時,Siri 竟給出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而且更洩露關於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兩大機密。

macbook-pro-oled-concept-martin-hajek-ed

從讀者提供的照片中可見,他對 SIRI 說「關機」,SIRI 表示「如果要關閉 Mac 的電源,請按著電源鍵,然後滑過螢幕解鎖。」,意味著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將會加入「滑動來解鎖」的功能。不過因為 MacBook 將不會有觸控式螢幕,但早前傳聞表示 MacBook 將加入 OLED 觸控式功能鍵,相信 Siri 要表示的,是蘋果將會在 OLED 觸控式功能鍵中加入「滑動來解鎖」的關機方式,只要用戶按著電源鍵之後,再在 OLED 觸控式功能鍵以「滑動來解鎖」的方式進行關機。同時這一次消息亦再一次「確認」了有關新 MacBook Pro 將加入 OLED 觸控式功能鍵的傳聞。

14231212_1301993349813479_8305532197341755455_o-2

圖片由讀者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