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絕炒家!iReserve 加入「辣招」!買 iPhone 不能退貨!

quick ireserve sms 04

昨天,iReserve 突然重開,用家高興之餘,炒家更高興,他們用盡所有身份證明文件訂 iPhone,務求可以在首天賺盡。雖然 iReserve 長開,但炒家們心裡知道炒 iPhone 不會輸錢,原因是受到 Apple Retail Store 的退貨證策保護,炒不起可以選擇「持貨」14 天,最後才退貨也不會有任何損失。

quick-ireserve-sms_04

不過今年 iReserve 的人要留意了,因為在 iReserve 的確認電郵裡,清楚寫明「退貨及換貨不適用於 iPhone」。那就是說,100% 取回本金的退貨大法將會消失了!相信,這或會令去 Apple Store 取機的炒家大為減少,而用家就更易可訂機了。對用家來說這是德政,但炒家來說會否成為風險呢?

當然,面對這個情況也取機的,只有用家及「非一般」的炒家。取貨的炒家,相信是實力炒家,不會隨便放貨,因而令市場供應減少,回收價反而能向上!不過也有人覺得機變得更易買到,供應太多,會直接降低炒價,始終中國版的 iPhone 定價較港版高,這個差價一日仍存在,首天炒 iPhone 輸的機會也不高。不過種種情況看來,iPhone 7 炒家實在不宜樂觀,即使存在炒價,也不會太多「水位」(當然黑色及亮黑除外)。

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