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不再公佈新 iPhone 首周銷量數據!

iphone7 1

不少龍頭手機廠也會公佈手機在頭一個星期/一個月的銷情,讓投資者知道公司的情況。而 Apple 每年也習慣公開新 iPhone 的銷售數字,從而讓人們知道 iPhone 有多受歡迎。不過,CNBC 早前報導指出 Apple 今年不再會公佈 iPhone 首周銷售數字。Apple 發言人 Kristin Huguet 指出首個銷售數字其實只是代表供貨量,而不是需求量,由於這個指表不能成為投資者及客戶的重要指引,因此不再公佈這個數字。

其實 iPhone 7 之前,Apple 也試過不公開一些銷售數據,那就是 2014 年推出的 Apple Watch,事實上 Apple Watch 只會被 Apple 在財報中歸類為「其他硬件」(例如 Apple TV、耳機等裝置)。

iPhone 7 在 9 月 9 日接受預訂,以 Jet Black 亮黑最受歡迎,中國、美國、台灣等地現在從 Apple Online Store 訂貨也要等到 11 月才可到貨,香港區更不讓用戶訂購亮黑版 iPhone 7。除了Jet Black 亮黑外,所有型號的 iPhone 基本上也不缺貨。

iphone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