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迷必買!小島工作室推出 iPhone 「超強」保護殼特別設計

KOJIMA PRODUCTIONS

近來有不少新 iPhone 的機身保護殼設計推出,而當中有一個相信不少遊戲迷都會喜歡的,就是 Metal Gear 之父小島秀夫,在離開 Konami 後創辦的KOJIMA PRODUCTIONS工作室,與GILD design推出了一款合金版的iPhone手機殼,將會限量發售。

kojima-productions-5

據了解,KOJIMA PRODUCTIONS工作室,近日聯合GILD design推出的 iPhone 合金版手機殼,有iPhone SE/5s/5/6/6s多個版本,預計9月17日限量發售,以高強度、高韌性、輕巧等特點,由日本UACJ公司生產,特殊鋁合金材料一般是使用在飛機上。

kojima-productions

kojima-productions-2

手機殼背面,使用了激光雕刻KOJIMA PRODUCTIONS的Logo,邊框採用螺絲裝飾,並經過拋光,相信有最強級別的保護效果,售價11000日元,Plus 版本售價12000日元,不過目前並沒有 iPhone 7 版本。

kojima-productions-3

kojima-production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