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供應充足!港區 iReserve 仍未叫停!

quick ireserve sms 04

iPhone 7 開售 24 小時,向來也是指標的香港區開售情況極受外界關注。最城最期待的 Jet Black 亮黑版,不論是 4.7 吋的 iPhone 7 或是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也全線停售,至於在中國地區,Jet Black 版 iPhone 7 Plus 出貨期仍為 11 月。直到開售的第 2 天下午 3:30 分,iReserve 仍有不定時提供少量貨源,iPhone 7 除了 JetBlack 外,其餘顏色/容量版本也可訂到。至於 iPhone 7 Plus 則以 32GB 出現的機會較多,顏色選擇亦較少。

quick-ireserve-sms_04

ir

iReserve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