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永遠不肯說的重要資料!iPhone 7 及 7 Plus 電量究竟有多少 mAh?

iphone 7 china and taiwan 00

蘋果在早前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更在發佈會中表示,新一代 iPhone 將會是歷來最高電池續航力手機,相信有不少人想要知道,新一代 iPhone 的電量到底有多少,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文件公開,為各位解答這個問題。

iphone-7-china-and-taiwan_00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產品編號分別是 A1660 和 1661,電池容量分別是 1960 mAh 及2900 mAh,比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1715 mAh 及2750mAh 更高。

iphone-7

不過最重要的,並不是電量提升,而是蘋果使用了全新設計的 4 核心處理器 A10 Fusion,可以配合系統,自動調整使用高效能的 2 個核心,還是省電用的 2 個核心。

iphone-7-photo-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