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官方配件?Belkin 配件讓 iPhone 7 邊充電邊聽音樂!

lightning audio change rockstar

蘋果最新發佈的 iPhone 7 中,正式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的設計,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這件事呢?雖然蘋果為大家隨機附送了一個 Lightning 轉 3.5mm 的耳機轉接器,但是卻會令 iPhone 不能同時充電又聽音樂。蘋果亦為大家推出了一個 Lightning 底座,不過卻只能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如桌上使用,根本不能外帶到街上。因此近日配件生產商 Belkin 就推出了一個小配件,為大家解決問題。

lightning-audio-change-rockstar

Belkin 推出了一款 iPhone 7 專用的配件「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雖然名字很長,但實際上就是把 iPhone 7 的 Lightning 接口一分為二,讓大家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充電。不過對於使用 3.5mm 耳機的用家來說,這個轉接器就引發出一個「轉接再轉接」的問題,這個轉接器並沒有提供 3.5mm 的耳機口,所以大家就需要用上原裝送的轉接器了。這個配件將會在 Apple Store 中發售,支援 48 kHz / 24-bit 音質、播放操控、麥克風等功能,最重要的是這個轉接器是可以帶出街使用的。售價為 40 美元,將在 10 月 10 日推出。

innocences_1_54aed051c416edcf48f64bd9a8ee7df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