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 iPhone 7!一個配件助 iPhone 6 化身第 7 世代!

cd94a0e654cd4e248a2190bfa04e06d4

9 月 7 日蘋果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雖然新機有多項改進,不過最多人不滿的,就是 iPhone 7 有勇氣地取消了 3.5 mm 耳機接口,因此不少人拿 iPhone 來惡搞,現在更有配件廠上,表示只需要一個配件,就可以將 iPhone 6 變身 iPhone 7。

iphone-7-lightning-to-3-5mm-leak-photos_03

有廠商推出了一個名為 Apple Plug 的配件,號稱能夠「讓你提前拿到iPhone 7」,就是一個單獨的3.5mm插頭,直接插進iPhone 6的耳機接口內,就能像iPhone 7一樣只使用藍牙耳機欣賞音樂。

d3880bdcdfb24fb0b6c6bf3053425c0a

不過這個設計到底如何可以從機內取出呢?完全沒有任何位置可以讓用戶借力,放進去後有機會完全封鎖了該功能,無法還原,各位要小心啊。

20533ef86541409c99074aae6dfdd2cc

蘋果同出了全新的 AirPods 耳機使用無線設計,不過外觀上,只是把 EarPods 的傳輸線直接拿掉,亦因為這個原因,網上有大量網民直接剪掉現有的耳機線,「取得」AirPods。

cd94a0e654cd4e248a2190bfa04e06d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