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不再無了期!台灣金管會宣佈開放日期!

apple pay 15 faq 00

Apple Pay 是蘋果自家推出的行動支付平台,透過機內建的支付 app,在刷卡前先選擇已預先綁定在手機的信用卡,以感應式的刷卡機,消費者利用指紋或密碼驗證,就可完成刷卡。不過這個功能一直都只在香港及其他國外地區推行,但是近日台灣的金管會終於宣佈,Apple Pay、Samsung Pay 以及 Android Pay 三大平台的支付方式即將可在台灣使用到了。

apple-pay-15-faq_00

Apple Pay 類似的功能相當方便,如果可以全面普及的話,將來出門甚至可以不用帶錢包,只靠手機就可以了。金管會於日前宣佈,這三大平台的支付功能將同步於 9 月底正式開放,屆時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以及國泰世華銀行四家銀行的信用卡客戶可以搶先使用有關的支付功能。不過目前台灣店家的刷卡機可能不夠新,或需要更換新機才能完整支援 Apple Pay 等功能。

what-apple-devices-do-apple-pay-support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