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幀率、4K 任你改!PlayStation 4 Pro 超強自定功能!

PlayStation 4 19

早前 Sony 正式在香港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分別為 New PlayStation 4 及 PlayStation 4 Pro,以更薄設計或超強效能作為特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PlayStation 4 Pro 強大效能下,可以有 3 個不同的模式,讓用戶自行調整使用。

playstation-4-19

這三個模式就是「幀率最高模式」、「畫面最優化模式」及「4K 模式」三個不同版本,差別如下:

playstation-4-17

「幀率最高模式」:對於普通用戶來說,追求極致流暢度的話,使用「幀率最高模式」,可以讓遊戲在1080p解像度下,以45fps以上的幀率運行,最高可以達到 90 fps。

playstation-4-13

「畫面最優化模式」:玩家希望可以在遊戲中,得到最高畫質體驗,就可以使用「畫面最優化模式」,這個模式下,畫質、特效都會以最高設定運行,而解像度將會鎖定在1080p/30fps。

playstation-4-7

「4K 模式」:「4K 模式」下,可以 4K 解像度配合 30fps 下運行遊戲,不過需要遊戲作品更新支援,目前確認具備4K模式的遊戲有23款,包括「Tomb Ridaer」、「Call of Duty」、「Watch Dogs 2」等。

Watch Dogs 2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